=Together Forever=

20110729

很好
一荒废就是半年的时间
我回来了

半年
一晃眼就过去了
都做了些什么事呢?
都发生了些什么事呢?

也没什么特别的吧

5月之前的时间都是在毕业论文+考试+功课中度过
当然少不了回回家拍拍拖吵吵架玩玩玩
啦啦啦~

时间过得特别快
一眨眼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

考完大学最后一张试卷就冲回新山
休息不到几天就回来吉隆坡了
为什么呢?
实习咯

在哪里?
华侨银行在马来西亚的总公司
masjid jamek那里

开心吗?
非常开心
很庆幸自己选择来这里实习
遇到了很多好人
同事老板都很好
每天都过得很开心
认识了一群好朋友
比在大学时期开心
不过还是中学和小学的姐妹和兄弟最好
嘻嘻~

3个月的时间
一眨眼又过了
也就是现在
还有3天我的实习就正式结束
然后就是正式踏入社会的日子了

不对不对
间中还有毕业典礼
9月尾
24-27其中一天
讨厌的学校到现在还不要公布到底在哪一天

期待吗?
一点点
毕业袍?
终于要穿了
很难形容现在的感觉

实习结束了有什么计划呢?
继续留在吉隆坡咯
继续在华侨做工

我觉得
难得找到一个开心的环境
做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
虽然偶尔会有压力和喘不过气的时候
但是能够在一个自己喜欢的环境做工
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奋斗
是一件开心的事

所以
真的很庆幸
自己来到了这里

未来是什么样的?
无法预知
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过得很开心

我要加油
因为我要更好的未来
=)

2 comments:

CYuan Liang said...

加油!听见你过得很好。 ~感恩~

miLk girL said...

gambate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