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Together Forever=

20100831

今天国庆日
可是我没什么感觉
只是很奇怪的是我今年没回家
而是乖乖待在大学
很难得

星期6考完试就出去了一趟
理由只有一个
就是把假期过后的干粮补足
假期回来之后应该没时间出去补干粮了吧

星期天
陪朋友出去time square走走
只有一个字能形容
回到宿舍就开始赶功课

星期1
一整天都对着数目字和abc
multivariate的assignment和design&analysis of experiment的proposal
很明显
multivariate是数目字
还有一堆matrices
看到头都晕
那个proposal就是一堆abc
找资料
还是一样
头晕

今天
31号哦!
两个月一次的baskin robbins' day!!
去了midvalley但是还是没吃到
也好
肚子不舒服
很勉强的跟coursemates们走了很久
直到ktm应该不会很多人才回学校
果然
马来人buka puasa的时候ktm都没什么人
第1次在midvalley上ktm竟然有位子坐而且非常空!
奇迹啊~

现在又回到现实世界
assignments
该奋斗了
那么星期4就能安心回家

***********

题外话
刚刚看到芸的部落
方向
现在的我也很需要
但是我还没找到
现在想着的就是学士毕业
然后继续博士
但是绝对不是继续我现在读的科目
真的是时候好好想想了
假期
有的头痛了

还有还有
我的华语越来越马来西亚了
谁能救救我?
我从前的新山华语呢?
快快回来找我呗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