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Together Forever=

20100827

忙得晕头转向

这个应该算是唯一能形容我现在的情况的吧

考试一个接一个
有的甚至一天两科
不过还好
明天就是最后一张了
接下来就是raya过后的大考了

不过不过
手头上还是有几份assignments要赶
不然就不能安心回jb过假期了

对了对了
我下星期4下午3点的巴士回去
嘻嘻~
第一次哦
差不多有一个月没回家
从前的我
有事没事都回家的说
这一次真的破纪录了

原本的计划
这个假期要飞去澳洲的
不成了
因为airasia咯
flight cancelled哦
竟然有这种事
要我换时间
想了想
干脆要求refund
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够拿回那笔钱

所以
我这个假期有在jb哦~

我想出去玩哦~
就很想去马六甲
想吃好吃的食物
好想你们几个待在隔壁那座岛的

假期计划?
还是不计划了
因为发现一个道理
计划赶不上变化
随心所欲就好
想做什么就做什么
至少目前的生活还能这样
如果毕业了做工了就不能了

加油加油~
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~

*虽然有一点
不对
应该是很多点
失望+伤心
因为又要等了
11月才能见到某人*

2 comments:

雨田 said...

隔壁小岛的也很想你的说
assignment 加油哦 ^^

Yuekling said...

隔壁岛的思念另加一份~
呵呵……
你raya放多久?会回新山吗?
还是要等12月才可以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