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Together Forever=

20100811

日子一天一天过
开学都一个月了
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

不对不对
还有一个字

功课一个接一个来
好像永远都做不完
期中考也快到了
下星期就是了

时间过得真快啊~

我应该努力了

话说
昨天是学长的毕业典礼
就去了啊
感觉得到他们的喜悦和开心和兴奋
替他们开心呢
毕业了~
穿上毕业袍的感觉很棒吧
好希望自己也能穿这毕业袍呢

想象着明年这个时候的自己
希望快点到来
期待那一天

羡慕那些学长收到好多花和娃娃公仔
好漂亮
多希望自己也会和他们一样

手上抱着满满的花和娃娃
好幸福哦~

听到了吗?
我的姐妹们
如果你们还有不小心来逛逛这里
我预订了你们明年的时间哦!
希望到时候你们会在哦~

期待-ing...


好了
我应该乖乖继续读书了
下星期考试了!!

2 comments:

Yuekling said...

我没有“不小心”进来逛
只是每天准时来偷看
呵……

只要没碰到我上课时间
我一定带娃娃给你 :)

雨田 said...

呵呵。。那你至少有两个娃娃了哦
我跟乐铃一起搭车回去好了~~